English

韩国瑜高人气令“绿营”担忧:高雄若败对民进党伤害极大

2018年10月10日 19: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距离年底选战只剩46天,“秃头菜贩”韩国瑜以奇兵之姿出征高雄,声势节节高涨,昨晚与“馆长”陈之汉的直播对谈,创下680万收看热度,同时在线人数高达1万8千人!对于韩国瑜的高人气,“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坦承,高雄如果输掉,对民进党伤害“很大很大”。

  蔡其昌今(10)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访问,谈到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目前声势高涨,与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打成五五开的紧张状态,蔡其昌表示,他对陈其迈还是很有信心,毕竟选举基本面才是王道,技术面热闹不代表会有票。

  不过蔡其昌也坦白,如果高雄输掉,对民进党的伤害“很大很大”,目前全党上下都有紧迫的感觉,陈菊一路都很紧张,因为她觉得民进党在高雄做得这么认真,应该没有道理会输。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认真?果然民进党的官员都活在梦里”、“就因为民进党太‘认真’,高雄经济才会二十年停滞不前”、“既然如此,就干脆让民进党知道什么叫痛。”(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