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批国民党荒谬提案 林德福:只为凸显"前瞻"不合理

2017年08月25日 15: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批国民党荒谬提案 林德福:只为凸显"前瞻"不合理

中国国民党团总召林德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立法院”今天上演“前瞻预算案”表决战。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表示,国民党团执意荒谬提案。对此,中国国民党团总召集人林德福说,这是为凸显“前瞻”计划的不合理。

  台湾“立法院”临时会24日审议“前瞻基础建设第一期特别预算案”,国民党为此祭出上万件提案进行阻挠。

  蔡其昌说,如果国民党团执意采取非理性、荒谬抵制方式提出几百案、几千案,瘫痪台湾整体建设,人民不会接受这种荒谬提案。

  林德福受访表示,国民党针对“前瞻基础建设特别预算案”提1万案,不是要瘫痪台湾整体建设,而是要凸显“前瞻”计划中很多不合理,让人民看到使用多数暴力的民进党的“鸭霸”。(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