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秀柱:如果没有蒋介石 “台独”今天还没资格泼漆!

2018年07月20日 18: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如果没有蒋介石,“台独”今天还没资格泼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强烈谴责“独派”青年在慈湖事件后,再度泼漆中正纪念堂。她呼吁“独派”青年,既要“台独”又不敢独,一天到晚只会在台湾内部制造对立。没有蒋介石,这些人今天还没资格泼漆!

  洪秀柱认为,所谓台湾人被压迫,只存在民进党和“独派”的谎言里。她强调,我们坚决反对“台独”。

  洪秀柱呼吁民进党不要再躲在“转型正义”的谎言背后散布仇恨。民进党明知不敢“独立”,只好不断制造假历史、假仇恨,然后把年轻人推到前面。请民进党不要再利用年轻人的热情,制造台湾内部的对立冲突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