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体人分析韩国瑜胜选关键:投票前几天观察这3处

2018年10月09日 07: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韩流”正在翻转高雄中!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强打北漂议题,这将是胜负关键。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暐瀚直指,以北漂族决胜负,要看一个观察点,在投票日的前几天,若像2014年台北火车站、高铁站、板桥公路站挤爆人潮,那么答案就确定了,韩国瑜会当选!

  黄暐瀚指出,目前非常多民调都显示,韩国瑜和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在5%以内的差距。在选举前很有可能会出现韩国瑜民调高于陈其迈的情况,这在过去是很难想象的。

  黄暐瀚点出,韩国瑜目前的民调已拉近陈其迈2、3%,但民调并不包含北漂族,因为他们不可能在家里接电话。所以当北漂族打定主意要回乡投票,而这些民调所做不出来的北漂族,或许有5万或10万。而号称50万的北漂族,户籍虽不一定都在高雄,但总会有10万、20万,他们若真的回乡投票,韩国瑜会赢得这场选举。

  以北漂族决胜负,黄暐瀚强调,这要看一个观察点,在最后投票的前几天,如果像2014年台北火车站、高铁站、板桥公路站挤爆人潮,基本上答案就已经确定了,韩国瑜会当选。反之,如果投票不如预期,状况应会维持在韩国瑜小输。现在只能说,韩国瑜很可能会逆转!(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