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与吕秀莲同桌 吐露婚姻秘诀:要让太太完全执政

2018年10月08日 22:19:00来源: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81岁资深制作人周游与70岁的导演老公李朝永结婚近40周年,2人走过婚变波折,今晚在典华婚宴会馆举办红宝石婚,席开120桌,弥补当年只登记没宴客心愿。演艺圈、政商界等云集,会上邀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前台中市长胡志强见证。

  马英九在台上致词表示,“政党轮替,但我要提醒李朝永,一定要让太太全面执政。你只有完全配合,只能谦卑,谦卑,再谦卑。胡适说过,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婚姻绝对不行。婚姻应该是大胆信任,小心求证,才能幸福”。

  马英九与吕秀莲不仅坐同桌,还有说有笑。周游爆料马英九是特地从台南赶上来吃这段喜酒,让她实在太感动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