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蓝营最新民调:台北市长选战 丁守中仅差柯文哲3%

2018年10月03日 09: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右)昨跟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与里长们餐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党部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急起直追,原本民调输台北市长柯文哲8个百分点以上,但9月底最新民调仅输3个百分点,已在误差范围内。

  丁守中对此表示,自己有十足信心。柯文哲靠台北市府行政资源优势创造假象,但台北市实际却是大幅衰退,反映人心思变。

  对于国民党内部民调,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林筱淇称,团队没有民调细节,但根据近期公布其他民调显示,确实跟丁的差距不大,团队要步步为营,小心谨慎打好这场选战。

  据报道,丁守中昨参加中山大同区政座谈,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也到场。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透露最新党内民调,目前中山大同选区党提名的市议员,4席都在安全名单内,大家不能松懈,要有信心把票投出来。

  黄吕锦茹说,柯文哲在中山区只领先丁3个百分点,与丁守中的差距已在误差范围。但在大同区,丁守中落后柯文哲23个百分点,姚文智的支持度从7%增加到14%,她“预祝”姚文智能超过15%,提醒丁不要攻击姚文智。

  黄吕锦茹说,丁的落后选区还包括南港,输柯文哲10个百分点以上,中正区也输,但其他区丁守中多有领先。因丁在大安文山区领先,有人口加权,总体支持度和柯拉近。至于丁落后原因,研判是中正区先前8名里长倒戈,南港区是柯提出都更政策。黄吕锦茹强调,对丁守中的选情有信心,党内评估丁守中是稳定中胜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