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吴敦义确定出席"双十"庆典 陈水扁也要去"表演"抖手?

2018年10月02日 14: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早前陈水扁乘高铁北上,看到记者的镜头马上伸出手来对着镜头抖。

  中国台湾网10月2日讯 一年一度的台湾地区“双十”庆典又将到来。台湾“东森新闻”等媒体报道,今年的庆典大会依旧办在岛内领导人办公室前,依照往年惯例会邀请历任正、副领导人出席,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及其副手吴敦义1日已收到邀请函,也确定会出席庆典大会,而如今正处保外就医,却不断“踩红线”受访、演说、谈政治的前领导人陈水扁也在受邀名单中。 

  据报道,庆典筹备会秘书长陈宗彦日向媒体表示,今年庆典筹备会依例邀请历任正副领导人、以及岛内各主要政党领袖,前领导人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皆在受邀名单中,邀请函预计会在1日收到,筹备会将在本周一一确认出席名单。

  马英九办公室昨已证实,下午已收到大会邀请函,马英九确定出席。吴敦义卸公室也已表示收到邀请函,身为国民党主席的吴敦义将以卸任副领导人身份出席。

  陈水扁近日大肆参与政治活动,不仅担任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的竞选顾问,还跑到彰化与岛内极端“独派”勾搭连环,30日甚至录影发表演说,在东京举行的一场活动中“散独”。如此“踩红线”的举动引发外界连番批评,而是否会出席“双十”大会外界也相当好奇。

  相当一段时间以来,借保外就医逃出牢笼的陈水扁在岛内可谓“毫无顾忌趴趴走,看见镜头就抖手”,不知今年是否又会跑到“双十”庆典上,继续“表演”抖手。(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