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创党32年首度放弃党庆活动平台 陈水扁轰:民进党怎么啦?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9日 14:20:00A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昨(28日)低调过32岁生日,没有造势。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今(29日)藉脸书开炮,创党32年来首度不办党庆的民进党怎么啦?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距年底“九合一”选战不到两个月,民进党昨(28日)低调过32岁生日,仅成立“新住民爱台湾中央助选团”,没有造势,外界联想与民进党中央执政不佳有关。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今(29日)藉脸书开炮,32周年党庆则全免了,理由竟然是因为非特别的整数年,加上“九合一”地方选举时间接近,党内考虑,大部分人力物力都已投注在竞选活动,因此没有特别单独筹办党庆活动。

  陈水扁在脸书“新勇哥物语”质疑,民进党不办党庆,这样的说词成立吗?为了选举集体造势,党庆活动就是最好的平台与管道,怎么舍得放弃?!创党32年来首度不办党庆的民进党怎么啦?不满之情溢于言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