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政党好感度"小于国民党"反感度"则大于国民党

2018年09月26日 22: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九合一”选战倒数,民进党今(26日)启动行动中常会,首站到宜兰县。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说,希望大家再创宜兰新奇迹,让宜兰成为台湾的英雄之乡。日前她还问乡亲“有没有感觉我做很多事?”

  根据《美丽岛电子报》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调,蔡英文的“不信任度”已达到55.4%,创下蔡英文就职以来新高!报道指出,随着823南部大水灾、“促转会”自称为东厂、“驻日代表”失言等负面讯息出现后,整体大环境更是让民进党的选情趋于劣势。

  《美丽岛电子报》民调也显示,民进党的“政党好感度”已落后国民党4.3个百分点,“反感度”则比国民党多了9个百分点。据分析,这对民进党而言,已不再是单一个人是否不得民心的问题,而是整个政党恐怕都将在年底的期中考受到牵累。

  此外,赖清德在高屏地区的施政首度出现“不满意”高于“满意”的死亡交叉状况,且落差高达13.4个百分点。民调还显示,有过半数的民众会检视台当局施政成绩当期中考试,恐怕会触发民众“换党做做看”的心态!(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