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随扈为偷情发挥军中所学 特勤级防跟拍5大招曝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9日 10:16:00A

  蔡英文随扈为偷情发挥军中所学,特勤级防跟拍5大招曝光!(图片来源:台湾《镜周刊》)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镜周刊》报道,曾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首位女武官的台空军已婚上校陈月芳惊爆不伦恋丑闻!对方是小陈12岁的蔡英文贴身随扈王盈凯。2人遭直击一同搭车进入新北中和山区摩铁共度春宵,“睡好睡满”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更厉害的是,他们2人为了要掩饰偷情,发挥军中所学使出“特勤级偷情防跟拍5招”。

  据报道,为了掩饰偷情,王盈凯不只大费周章的在医院和女伴会合,还避免信用卡牵帐留下记录,在摩铁入口处直接以现金付房费,完成开房手续车子才缓缓驶入。整晚车子都未驶出,一直到隔天将近12点才退房离开。退房后王盈凯先把车开回新北双和医院停车场下地五楼,特地在没有车位的柱子角落旁暂停,待女伴下车后才离开。

  蔡英文随扈为偷情发挥军中所学,特勤级防跟拍5大招曝光!(图片来源:台湾《镜周刊》) 

  而女伴陈月芳警觉性也相当高,不仅在停车场内就不断注意身旁动态,开车时还不时变换车道,发现被跟拍时还特地绕进木栅服务区试图逃离,最后甚至停在路边直接反拍记者的车。

  蔡英文随扈为偷情发挥军中所学,特勤级防跟拍5大招曝光!(图片来源:台湾《镜周刊》) 

  报道称,王盈凯不愧身为蔡英文随扈,受过最严格的特勤反跟踪训练,只可惜用错地方,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后还是被摸清偷情模式。《镜周刊》整理出王盈凯、陈月芳的特务等级防跟踪5大招式如下:

  第1招:移形换影

  陈月芳总是会先把车停在双和医院停车场B4,再到B5搭王盈凯的车,一同前往摩铁。回程同样由王开到B5,陈再走到B4取车。今年6月8日,《镜周刊》曾尾随王驾车进入双和医院停车场,但当时不熟悉该停车场车牌辨识系统,在等待时被王溜走。

  第2招:地处偏僻

  2人精心挑选位于新北中和偏僻山区的偷情摩铁,只有一条联外道路,夜间若有车辆尾随可立即察觉。

  第3招:死角下车

  王盈凯9月12日回到双和医院停车场时,在地下4楼把车绕到角落,再透过梁柱死角掩护陈月芳下车,降低被他人目睹机会。

  第4招:紧盯身后

  陈月芳、王盈凯都会随时注意后方有无人跟踪。9月12日陈月芳要从停车场B4走到B5时,每到转角处都会特意回头留意身后动态。

  第5招:回转甩车

  王盈凯驾车技术一流,9月6日上午,他开车到板桥中正路时突然一记大回转,就让记者措手不及。另外,9月11日晚间,王开车前往摩铁路程中,曾在山脚的中坑公园绕一圈,确认后方有无车辆跟监才继续往摩铁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