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要变天?吕秀莲提醒民进党:小心民心思变

2018年09月21日 14: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与吕秀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有民调显示,蓝绿在高雄市长选情方面已呈现五五波紧绷态势。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仅以2.6%些微差距,落后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对此,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表示,高雄本来是绿营的铁票区,现在呈现如此紧绷态势,陈其迈要注意民心思变的氛围。

  据台媒报道,关于高雄选情方面,民调显示,有33.8%的高雄选民会把票投给陈其迈,而会投给韩国瑜的则为31.2%,未表态为35%。吕秀莲在政论节目中表示,高雄本来是绿营的铁票区,现在却有35%的人不表态。其中,支持陈其迈的33.8%,会不会有一部分人,后来不去投票,然后不表态的,突然表态要变天,这是陈其迈要担心的地方。(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