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陈其迈民调差距缩小至3% 韩国瑜:精神、体力都来了!

2018年09月20日 08: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侯友宜和韩国瑜共同接受网络节目专访。(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绿营媒体19日公布民调显示,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支持率33.8%,仅小胜国民党对手韩国瑜2.6%。对于民调拉近,韩国瑜表示,以前被说民调差距大时,他就很有精神,现在民调接近后,不光精神,连体力都来了。

  韩国瑜表示,几个月前,有些民调说他输20%、30%,他笑笑;现在民调只差2%、3%,也是笑笑。因为他选择快乐选举,快乐地把政见和理想告诉市民,民调仅是参考,赢也好、输也好,都继续往前冲,最重要的是让市民感受到他要做什么。

  被问到民调越来越接近有何感觉,是否会更有精神?韩国瑜笑说,以前民调被说输20%、30%时,他很有精神在拼选举,现在民调接近后,不光精神,连体力都来了,现在是精神、体力都有了。

  至于陈菊支持者转而支持他,韩国瑜认为,这有很多原因,可能相信他能拼经济,能为高雄经济大干一场;或是觉得民进党执政太久,民心思变,想换党做做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