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执政高雄经济衰退 吴敦义:期待韩国瑜高票当选

2018年09月19日 22: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敦义、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行动中常会19日下午移师高雄举行,曾任高雄市长的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上台致词时当场落泪,他说,高雄是他第二个故乡,但民进党执政20年来经济衰退、大雨过后满街都是坑洞,内心很是难受。吴敦义说:“希望韩国瑜高票当选,才能重振高雄繁荣。”

  韩国瑜则表示,已下达公文,今年里长、议员、市长选举党籍参选人所有活动就只发1瓶矿泉水,不会有任何伴手礼,代表国民党口袋没钱、心地纯洁,要打一场干净、理念型的选战。(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