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谢长廷否认会为苏启诚轻生下台 罗智强批:厚脸皮

2018年09月20日 08: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驻大阪代表处处长”苏启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19日在东亚驻日代表处召开记者会,否认自己会为苏启诚轻生一事下台。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批评,谢长廷“说退出政坛退了十年还没退,依这样的厚脸皮,也没人指望你有羞耻心会真的下台!”

  罗智强批评,日前大家亲眼看到、亲耳听到谢长廷在电视机面前说“如果大阪有错,大阪就道歉”,还表示大阪是属于外事部门任命的,“我们的大阪不是我啦,坦白讲我又离大阪572公里”。罗智强反问,难道这些也是假新闻吗?(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