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水扁出任姚文智最高顾问 徐巧芯:这跟放了有什么两样?

2018年09月19日 14: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答应出任姚文智选举“最高顾问”,国民党台北市大安文山区市议员参选人徐巧芯在脸书批评,陈水扁已经是参与政治活动,公然违反台当局“法务部”的规范,这样子的保外就医,跟实质上放了他有什么两样?台中监狱还不处理吗?

  徐巧芯说,陈水扁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法治底线,“法务部”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屡次纵容。今年三月,陈水扁替陈致中站台,中监虽认定违规,但也不过是四两拨千斤,说一些官话,例如“如果未来再有重大违规,中监得报请废止陈水扁的保外就医许可”,并未给予实质处分。如今,陈水扁允诺担任姚文智竞选顾问,算是很明确的参与政治活动了吧!台中监狱还不处理吗?“法务部”、蔡英文一样无动于衷吗?这样子的保外就医,跟实质上放了他有什么两样?若我们的司法连当局都不尊重,又有哪一个人民会信任?

  徐巧芯说,不管他是不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在法律面前与一般民众无异,不该享有特权。台中监狱这次应该要做出实质的处分,废止陈水扁的保外就医许可。(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