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天钦一案惹争议 马英九:民进党让台湾地区民主蒙羞

2018年09月14日 10: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一番“东厂说”惹议,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14)日表示,“我们需要‘促转会’、‘党产会’吗?为何不用正常司法机关处理?”虽然“副主委”辞职下台,但此事只会层出不穷,民进党让台湾地区民主蒙羞,该好好检讨。

  马英九今早南下高雄为市“议员”参选人蔡武宏站台,会后面对媒体提问张天钦一事,他语重心长说,这是一个结构问题,转型正义问题应该交给正常“司法机关”处理就好。

  “绝对的权利,使人绝对的腐化!”马英九认为,台当局“立法院”是民进党席次最多,要订什么就订什么,要找谁就找谁,违法滥权情况匪夷所思,“我们需要‘促转会’吗?需要‘党产会’吗?”

  他认为,应该循正常司法机关处理,否则张天钦虽辞职,但这种情形绝对会层出不穷,台湾地区的民主已越来越不像民主,民进党应该好好检讨。(中国台湾网 林骊)

[责任编辑:林骊]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