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人斗垮、钱拿光 民进党靠这两单位不让国民党东山再起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4日 07:22:00A

  张天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已请辞获准的台当局“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被爆,曾在内部会议指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就是转型正义最恶劣的例子”,甚至说“这个如果没有操作很可惜”。台湾自由作家苦苓直言,“促转会”加上“党产会”,民进党为让国民党不能再东山再起,真是用心良苦!

  苦苓在Facebook指出,现在搞清楚了,“促转会”把人斗垮,“党产会”把钱拿光,国民党一无所有之后,也就一蹶不振,再也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了。民进党真是用心良苦,永除后患呀!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怒批,蔡英文上任以来,各“部会”各机关沦为蔡大小姐的酬庸使用单位,行政官员沦为打击国民党的东厂太监,目的就是为了打垮国民党,铲除所有异己之声。更指过去这段时间以来,他们打着虚假的“正义”招牌,抛弃道德底线,行卑鄙龌龊手段,正如同他们遇到的所有问题一般,先斗臭、斗脏特定对象,再收割果实,“台湾的同胞们醒醒吧,不要再被这样的政党愚弄了!”

  台湾网友也不满地说:“若没有人爆出来,这内幕是不是更不堪?一段录音就这么恐怖,运转的这几个月根本一件正义也没促转到嘛!挂羊头卖狗肉!”“民进党学国民党的坏,却没有学国民党的好,民进党的本质,先天就不足。”“国民党执政,大家有钱赚,结果大家骂国民党。民进党执政,大家苦哈哈,结果大家还是骂国民党。”“大肠花的那些人拱了这样的政党会汗颜吗?”“换位置换脑袋,只是他们吃相更难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