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正元称这三人主宰着年底选举 非常出人意表!

2018年09月14日 08: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录音事件不但让“促转会”被质疑沦为选举工具,自己说自己是东厂更引发不分蓝绿的批判。国民党政策会前执行长蔡正元今天凌晨在脸书贴文,针对此一事件对年底“九合一”选举的影响,提出“三个关键人物”新解。

  蔡正元说,管中闵是陷入盘丝洞的唐僧,佛法高强却无用武之地。吴音宁是握着假铁扇的假公主,本来不是公主偏要装是。

  蔡正元表示,张天钦则是想演牛魔王的猪仔,还没开场就露了猪蹄。

  蔡正元认为,管中闵、吴音宁、张天钦,主宰着2018年选举。非常出人意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