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就“促转会”事件公开道歉 网友讽:演技不错,继续装!

2018年09月12日 16: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公开道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9合1选举在即,“促转会”却爆出“副主委”张天钦疑似刻意主导选举议题,台“行政院长”赖清德下午表示,无法接受张天钦的作为,并愿代表“行政院”向社会公开道歉。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样的丑闻如果发生在国民党身上,估计民进党要掀桌子让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台了!”

  “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企图“操弄”选举的会议记录曝光后火速请辞,但国民党认为,如此恶意的阴谋算计,如果最后只是一个“副主委”去职,实在不符比例原则,也不足以让民众信赖,“行政院长”赖清德应当立刻为督导不周向台湾人民公开道歉。

  随后,赖清德立即表示,“行政院”完全无法接受张天钦的作为,他的错误言行不仅伤害机关信誉、制造对立,也不会为社会所接受,由于“促转会委员”皆由“行政院”送请“立法院”任命,他愿代表“行政院”向社会公开道歉。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样的丑闻如果发生在国民党身上,估计民进党要掀桌子让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台了!”、“‘促转会’成立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搞垮国民党么,有什么好装的”、“讲个笑话,赖清德又来道歉了!”(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