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代表踹铜像后被传偷溜回国 台网友灌爆安倍晋三脸谱网

2018年09月11日 07: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慰安妇铜像被偷踹,谢龙介与新党等人到“台日交流协会”前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讯  日本“慰安妇之真相国民运动组织”成员藤井实彦不仅脚踹台南慰安妇铜像,甚至还拍下照片,引爆众怒。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据传藤井实彦已回到日本,风头上更是关掉Facebook上2015年以后的贴文。台网友则将怒气转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Facebook留言“是日本对不起我们”,要求藤井实彦必须回到慰安妇铜像前道歉。

  藤井实彦6日到台南慰安妇铜像前,原先说要公开辩论,不料却趁机踹慰安妇铜像,粗暴举动引发众怒。他脚踹铜像的过程全被附近的监视器录下来,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特地选在北上抗议时发布,影片中可看到藤井实彦不仅踹铜像,甚至还定格拍照,引爆众人怒火,无论在实体还是网络都掀起风波。

  对于藤井实彦的举动,国民党兵分多路抗议。谢龙介10日率众到“台日交流协会”抗议,并公布踹铜像的影像,群情激愤,因现场爆发两波冲突,还有民众怒砸鸡蛋,让警方拉起拦网。“交流协会”迟迟没有派人接受陈情书,谢龙介、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狂呛日本人没胆,最后僵持了一小时之后日方才派出总务处长接下陈情书。

  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高思博则是率领多名党籍市议员到慰安妇铜像前向日本抗议,要求藤井实彦必须下跪道歉,同时也将对藤井提告刑事毁损罪。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指出,这是一件历史事实,不能被扭曲与篡改,日本就必须面对。统一促进党晚间到“日本台湾交流协会”示威抗议并丢掷油漆球。

  藤井实彦的Facebook与IG被台湾网友留言骂翻,他目前已关闭2015年以后的贴文。随后网友将怒气转到安倍晋三的Facebook,纷纷留言“藤井不出来道歉,台湾就把慰安妇事件闹大上国际媒体,让安倍你不好过,而且是日本对不起我们,凭什么来提交质问书?”“你们有素质非常差的国民,在台湾做了令你们羞耻的事,希望你们能正视这件事”,要求藤井实彦必须回到慰安妇铜像前道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