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自夸汐止不淹水政绩 中兴路涵洞淹成池塘狠打脸

2018年09月10日 13: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兴路涵洞积水。(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8月26日到汐止,自豪于员山子分洪完工,让汐止不再淹水,希望选民“支持会做事的苏贞昌”。结果不到两周,9月8日的暴雨就让汐止不淹水破功,汐止中兴路涵洞淹成了池塘。

  报道说,过去汐止常常淹水,脸谱网粉丝页《鬼岛无双》PO出一段影片,指出“今年,苏贞昌去汐止扫街,总是自夸,当年自己对汐止贡献良多,所以现在汐止不会淹水。今天,汐止淹水,老县长就龟缩了。”影片中苏贞昌参加里长座谈时自豪汐止从淹水到不淹水,是多大的工程啊!8月26日苏贞昌在汐止时,也笑眯眯接受旁人夸奖“汐止不淹水都是苏县长帮我们解决的。”

  结果8月26过后没两周,汐止不淹水就破功,9月8日的暴雨汐止中兴路涵洞淹成了池塘。福德二路,以及大同路的美式卖场附近等多处,也都出现积水状况。(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