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侯友宜成功瓜分绿营票源 支持度大胜苏贞昌1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6日 17:56:00A

  苏贞昌、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年底选情最新民调出炉,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支持度46.3%,民进党参选人苏贞昌支持度31.1%,两者相差达15.2%,与日前多家民调机构数据相当。虽距离11月24日投票日尚远,苏贞昌想扭转大幅退后局势,除侯友宜阵营出现重大瑕疵。台北县老县长重出江湖之战恐可预见惨败收场。

  报道称,根据《信传媒》民调显示,新北市民希望苏贞昌担任下一届新北市长的比率为31.1%,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获得46.3%的支持,两人相差15.2%。其中,由政党角度分析,国民党、民进党、“时代力量”的支持度分别为31.7%、18.1%、14.8%,民进党传统支持者已大幅转向“时代力量”。而“时代力量”支持者中,竟有28%选择支持国民党的侯友宜;民进党支持者亦有12.9%支持侯友宜,显示侯友宜成功瓜分传统绿营票源。报道称,这对苏贞昌及民进党议员参选人均是警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