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提体育政见 侯办:感谢以近乎追随方式肯定侯友宜

2018年09月04日 07: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苏贞昌提体育政见,侯办:感谢以近乎追随方式肯定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昨提出“成立体育发展局、增设社区运动空间、完善运动员职涯规划、强化校园运动、推广银发运动、开办新北运动历”等6项体育政见,遭国民党对手侯友宜阵营批抄袭。

  对于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的体育政见,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昨说,苏有跟上他的政策,“有87分,不能再高了”苏如今宣布要盖体育场馆,苏为何在台北县长任内却没盖半间运动中心?

  侯友宜竞选办公室新闻副组长徐维远说,苏贞昌提出的体育政见和侯友宜日前公布的体育政见相似度非常高,感谢苏贞昌以“超越模仿、近乎追随”方式肯定侯友宜。(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