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音宁杠上柯文哲 台媒体人:民进党斗争功力天下第一

2018年09月06日 08: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中)5日下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针对第一果菜及鱼类批发市场改建案对外说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9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府与台北农产运销公司为第一果菜市场改建案争论不休,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怒轰“吴音宁(北农总经理)懂什么!”产发局长林崇杰更公开批评吴“会议都没来!”林崇杰事后遭议员简舒培出示会议记录打脸,才以“语意有误”致歉。对此,吴音宁召开记者会暗讽台北市府先前动作。资深媒体人黄创夏指出,“吴音宁杠上柯文哲,这一招,柯文哲已经受伤了。”让他不得不赞叹,“民进党斗争的功力,果然天下第一”。

  黄创夏昨晚在Facebook指出,“吴音宁杠上柯文哲,这一招,柯文哲已经受伤了。”原因:“其一,指控吴音宁不开会,市府官员竟然道歉了!其二,柯文哲竟然疑似‘爆粗口’了!”

  黄创夏表示,“用一个无足轻重的小小北农总经理,不对称战争之下,柯市府的官员诚信有问题的疑问已经被扩散了;而柯文哲的情绪控管能力也再度被唤起记忆了……”黄创夏赞叹“民进党治理能力不行,斗争的功力,果然天下第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