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辅选三度到桃园 担丢掉执政权责任推“以核养绿”

2018年09月03日 07: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辅选三度到桃园,不停助选担失执政权责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日为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辅选,这是马最近三周第三次来桃园。马说,国民党失去执政权让他很愧疚,为了承担责任,这半年来不停帮国民党参选人助选,只要有需要他就去。为的是让人民生活更好、两岸关系更好,这是国民党必须走的路,“国民党要在2020年重返执政,就要先在2018年拿下胜利”。

  马英九昨也赴平镇区女青年会演讲。他说,台湾如果缺电,根本不可能吸引外资投资,蔡当局不使用花费3000亿元(新台币,下同)建好的核四,却要再花1000亿元恢复一座废掉的燃煤电厂,然后引发北部六县市反对,根本就是要人民“用肺发电”,希望民众支持“以核养绿”投票。

  马英九昨天陪同陈学圣及议员参选人前往八德区陆光新城、大湳市场扫街拜票。马表示,民进党执政台湾怨声载道,现在国民党有机会,陈学圣声势看涨,国民党寄予厚望,陈不仅要为国民党争取市长这一席,也要为桃园的民众努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