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骂国民党不帮忙救灾 台学者:大小姐脾气发作!

2018年09月02日 09: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指对手不救灾又说不适当的话,台学者却批评她大小姐脾气发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救灾千错万错,都是在野党的错!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日(1日)在竞选造势场合又开骂了,怪“救灾对手不帮忙还讲不妥的话”。对此,台湾淡江大学兰阳校园全球发展学院院长包正豪问道,“是不是大小姐都有这样的脾气,凡事人都要顺着她?”他认为,对治这种症头有效之策,就是别让她,该电就电,电好电满,让她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吃她那套!

  包正豪今日在Facebook暗批蔡英文,称不明她为何生气,难道是因为她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他用民进党副秘书长徐佳青的说法揶揄,“我们和你不同党哎,那是民进党在治水,治到淹水,牺牲台湾人的生命财产,和国民党有什么关系?只是用语略酸,真的已经很温和了”,不然难道要我们像“绿委”邱议莹一样,去踹“部长”的大门吗?

  包正豪说,真的很厌恶大小姐脾气的人,这种人眼里只有自己是人,别人都低等,但是遇到比她家有钱的,又卑躬屈膝地很快,着实令人不齿。对付这种大小姐,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别让她,该电就电,电好电满,让她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吃她那套!

  包正豪问,大小姐是否还记得“气到想砸电视”这句话,依他个人经验,大小姐处理这种事情有一贯的制式回应,“我现在很忙”,不然就是“顾左右而言他”,根本不会回应的。他最后结语说,不期待大小姐回应,但真的,被酸刚好而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