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邱议莹骂完就出访波兰 韩国瑜呛:我去她选区美浓勘灾!

2018年08月30日 14: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南部连日暴雨淹水,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日前在脸书(facebook)贴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热舞影片,但之后她却与台“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等人到波兰交流,脸书惨遭网友灌爆。对此,韩国瑜30日受访表示,不理解邱议莹是怎么思考的,邱本人有没有勘灾,“我去她选区美浓勘灾,每个人对自己选民交代!”

  报道指出,因受热带性低气压中心及外围环流影响,高屏地区上周出现大暴雨,造成台南、高雄、屏东等地陆续严重淹水。邱议莹日前在脸书(facebook)贴出韩国瑜出席国民党议员参选人陈若翠的竞选歌曲发表会与陈在现场热舞的影片,批评韩国瑜之后她却与“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等人到波兰交流,脸书惨遭网友灌爆。

  对此,韩国瑜表示,不理解邱议莹是怎么思考的,邱本人有没有勘灾,“我去她选区美浓勘灾,每个人对自己选民交代!”韩国瑜说,他参加的是关怀残障团体的活动,因为观光客大幅缩减,他不是高雄市长,在野20年没有任何资源,“我只去10分钟,跳舞不到1分钟”,如果重新再来一次,为了振兴高雄观光,他还是要去。(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