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郁慕明首度表态支持丁守中:柯文哲“统”的程度不如丁

2018年08月27日 07: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右),26日应邀出席新党25周年党庆庆祝大会,他与新党主席郁慕明(左)互动频繁,并请新党支持他竞选台北市长,致辞时提醒大家,他的对手、现任市长柯文哲是“墨绿”的身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党昨(26日)举行25周年党庆,新党主席郁慕明首度表态支持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强调自己与柯文哲的意识形态仍有距离,“柯文哲‘统’的程度还是不如丁守中。”

  新党党庆往年都有国民党大咖参加,尤其在“大选”年更是争取泛蓝支持的好机会。丁守中昨特别到场争取泛蓝力量支持,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立委”费鸿泰及蒋万安也参加,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到场。

  新党昨以新党青年军王炳忠等人所涉所谓“间谍案”作为开场,新党副主席李胜峰宣示已经筹备最强律师团,全力反击民进党当局,要让民进党“变成笑话”,并推出当事人林明正、侯汉廷、苏恒参选市议员,组成“恒正汉”(很震撼),他有自信三人可以成为“政坛威而钢”,一颗就有效,并预告今天将针对慰安妇议题冲撞“台日交流协会”。

  日前郁慕明在Facebook上指控新党在市议员选举中被国民党封杀,郝龙斌昨上台致词时,就大声疾呼要大家支持所有新党所提出来的候选人。他强调自己是新党出身,完全认同新党理念,他也清楚知道新党所提的候选人理念最正确,且有战斗力。此外,他也借机拜托新党支持者可以支持丁守中。

  郁慕明致词特别说明新党对柯文哲、国民党的态度。他强调与国民党仍是一家人,对国民党的路线大方向是一致的,国民党做不对的地方,他也会表达意见。至于柯文哲,他与柯文哲在“两岸一家亲”上有共同的话题,但是柯文哲本质上虽是个“不强调‘台独’,但是个不讲统一的台湾人”,这点与他坚定统一的立场不同

  郁慕明表示,他与柯仍是朋友,对两岸的忧虑他们是一样的,但是在意识形态上仍有距离,相较之下还是跟国民党距离比较近,“当然是支持丁守中”,“两岸交流他(柯文哲)跟我是一路的,但他不同意统一的路线,就跟我不一样,柯文哲‘统’的程度不如丁守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