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亲绿媒体民调显示:林佳龙与卢秀燕差距仅为个位数

2018年08月25日 14: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最新民调显示,市长林佳龙支持度为38.52%,国民党参选人卢秀燕则为32.41%,两人差距仅为6.11%。而24日晚间,蓝营在大甲举行的誓师大会上,红黑派大佬齐聚一堂,前领导人办公室秘书长廖了以更亲临现场为卢加油打气。这背后所显示的是台中蓝营红派已经整合完毕,蓝绿将在中台湾一决死战。

  台中市长选战已成为年底县市长选战最受注目选区之一,蓝绿皆喊出“决战中台湾”的口号。卢秀燕从一开始不看好,到现在与林佳龙两人差距呈现五五波混沌态势,而现今连亲绿的媒体所做出的最新民调也显示,林佳龙和卢秀燕差距仅6个百分比,显示林佳龙的选情已出现警讯,早不如外界预测的乐观。

  而现在卢秀燕的民调上扬,更带动国民党在台中派系的整合,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前副领导人连战邀约台中红黑派大老,但红派关键人物廖了以确未出席,引发外界揣测卢秀燕在台中选情不如外界想象中乐观;但昨日在大甲举行的“原台中县支持市长参选人卢秀燕团结誓师大会”上,廖了以不仅现身,更首度为卢秀燕站台,象征的是蓝营已整合完毕。若国民党在台中市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应战,则绿地再度变蓝天的机率将大增。(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