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淹水当天全力支援 嘉义被淹蔡英文竟花了3天才到

2018年08月27日 07: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25日搭云豹车到嘉义勘灾遭呛,后来她下车“撩水”勘灾。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嘉义淹水3天后,蔡英文25日才搭装甲车到现场勘灾,灾民不满呛“下来走走看”,还有居民抱怨,淹水超过1天都没人关心。网友“地窖窖主”在Facebook怒呛,蔡英文在日本淹水当天就写推特全力支援,到嘉义勘灾搭云豹车竟花3天才到达!

  7月7日日本暴雨,各地传出灾情,蔡英文当天在推特以全日文发文慰问。文中她向受灾的日本人民致上慰问之意,还强调在台湾也经常发生暴雨,深刻体会到豪雨致灾的严重性,因此台湾愿意提供日本所需要的支援。

  网友“地窖窖主”怒酸说,蔡英文在日本淹水当天,就在推特全力支援,台北到嘉义距离才260公里,蔡搭云豹车却花了3天才到达。

  网友也酸爆“水没退,太危险!”“中途还抽空去听了场音乐会。”“一等人民优先,不敢怠慢;二等先别急,有空会处理;三等慢慢来,自己看着办。”“无心再近也是远。”“没拒马不敢去灾区”“若是她的行馆淹大水,她一定不一样的动作呢!?”“台北到嘉义,沿途有各地料理,当然要品尝,人以食为天,大家就不要苛责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