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高雄参选人被逼问民调差距 尴尬傻笑闪烁其词

2018年08月16日 07: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左)与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民调显示今年在国民党籍韩国瑜的参选下,逐步追上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先前“宅神”朱学恒赌高雄选情喊要送鸡排,网友们也是一面倒押韩国瑜赢。日前,有台湾节目邀请陈其迈谈高雄选举,主持人接连问了陈其迈民调结果,陈其迈都笑而不语,引发吐槽。

  主持人一开场就犀利问陈其迈民调,陈其迈“呢喃”道,“我们都还是保有一定的领先啦”,但是主持人不领情,持续逼问与韩国瑜的民调差距,不断追问陈其迈有6%这么少?差很多才可以平常心吧?

  陈其迈先是尴尬傻笑,引发现场哄堂大笑,遭主持人吐槽:“喔,原来你真的自己有在做民调喔”,持续逼问“那你讲差多少嘛,乡民(网友)都想知道”。陈其迈却闪避回答,“这个民调自己做参考啦,说多也不好意思,说太少也会吓到别人也不好啦”。接着主持人问有无差到12%?陈其迈只发出“欸~~”的迟疑声,让主持人鼓噪说他不敢讲,不敢讲大概就是默认了。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也在节目中提到,对于韩国瑜可以翻盘有信心,“今天最大爆点就是,尤其是刚刚问到民调差距时,感觉得出来陈其迈脸上有点紧张呢”。(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