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饱受批评为何还有支持者? 网友:他们卖的是激情对立

2018年08月15日 08: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台两年多丢掉四个“邦交国”,推行的政策如“2025非核家园”等屡遭批评,多份民调显示其支持度下滑,有网友在PTT论坛发问,如此这般“民进党为何还有死忠支持者?”网友回复说,民进党“只想靠着反对和仇恨上台,没想过怎么解决事情”、“资进党卖的是激情对立”。

  报道说,蔡英文当局执政两年多饱受批评,不仅推出的政策不得民心,官员也频讲干话惹怒民众,如“2025非核家园”、“你不要跟我说,你去跟你老板说啊!”外界都在关注今年底“九合一”选战会对民进党造成多大影响。

  网友在PTT论坛表示,“国民党好歹过去创造台湾经济奇迹,民进党从创党以来,有能让人拿出来讲的建设?为何还有死忠支持者?”并表示无法理解民进党支持者心态。其他网友留言说,“只想靠着反对和仇恨上台 没想过怎么解决事情”、“资进党卖的是激情对立”、“遇到读过书的,资进党就自爆了”、“光是又‘台独’又废核,就知道这党有多矛盾了”,更有网友说,“早看穿DPP没能力解决任何事”。(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