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邀同党议员任副总干事 网友:民进党准备输到脱裤

2018年08月14日 21: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决定邀请议会议员担任竞选副总干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团队发言人洪立齐之前点名友柯的同党议员高嘉瑜该退党,13日,姚文智和高嘉瑜终破冰会谈。姚文智说,选战一定要团结,他决定邀请议会议员担任竞选副总干事,此时高嘉瑜居然翻起了白眼。网友则用两字揣摩绿议员们的心境:吓尿!

  有网友用《三国演义》第47回的《阚泽密献诈书,庞统巧授连环计》来酸绿议员们此时的处境:

  统曰:“大江之中,潮生潮落,风浪不息;北兵不惯乘舟,受此颠播,便生疾病。若以大船小船各皆配搭,或三十为一排,或五十为一排,首尾用铁环连锁,上铺阔板,休言人可渡,马亦可走矣,乘此而行,任他风浪潮水上下,复何惧哉?”文智闻言大喜,遂命同党议员,皆为副总干事。绿营诸将闻之,俱各喜悦。“不能只有我去死。”

  网友笑说“火烧连环船,哈哈哈哈。”“丞相起风啦!刚好送民进党全部GG,不愧是智将。”“这届DPP(民进党)会不会不到10席?”“好可怕的勒索。”“笑死”“连环船绑好绑满”“丞相!火烧连环船!”“绑一起死,太好了!”“这个计策是姚人多教他的吗?”“姚文:一个都别想逃。”“北市DPP准备输到脱裤”“高,好个连环计!”“大家一起退出政坛”“太残忍了!”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