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英九:失去执政权很内疚 台南泛蓝整合才有胜选希望

2018年08月09日 21: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与国民党下届台南市长提名人高思博,下午与县市干部在新营党部座谈。马英九说对于失去执政权,“我当然要负最大责任”,民众感受改变令他更内疚;他并呼吁泛蓝在台南市一定要整合才有胜选希望。

  马英九表示,从昨天晚上夜市,到今天新营、盐水与柳营区的行程,就是希望减少高思博的障碍,让高顺利当选,他还对台湾的人才外流感到忧虑。

  马英九说,在担任党主席期间,选举失败两次,“我当然要负最大责任”,所以这次选举,只要是国民党参选人有需要,无论天涯海角“我都去”。

  高思博表示,这次台南市长选举,国民党是20多年来最有“拼头”一次,我真的很希望击败、击破民进党。

  马英九最后表示,泛蓝不能分劽,一定要整合才有胜选希望,大家知道在讲谁,“我不点名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