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富雄预言:2020年柯文哲若不选 国民党将获胜

2018年08月06日 16: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沈富雄预言:2020年柯文哲若不选,国民党将获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岛内许多单位进行年底选举民调,同时也针对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也进行民调。民进党前“立委”沈富雄今日在个人脸谱网发文指出,柯文哲到达高峰时间太快,难成大局,若柯文哲不选2020年,蓝、绿对决的情势下,蓝会获胜。

  沈富雄发文“台湾最大尾”现象的省思。沈富雄表示,最近两份民调提早做2020选举的预测,因调查单位蓝、绿各一,机构效应可以互抵,仍可看出一些端倪。同时沈富雄提出七项看法:

  (一)今天“尾大不掉”之势乃民进党自作自受,四年前引节度使平权宦之祸,结果节度使不受节制,已经形成藩镇之乱。

  (二)柯文哲自是得意,恐怕成夜难眠,但他不傻,Peak太快,难成大局。

  (三)国民党开出平盘,基本盘略缩但仍在,今后只能向上,下跌有限。

  (四)柯文哲如选2020,民进党的蔡或赖恐步姚文智的后尘,最后形成蓝、白对决,朱立伦比今日的丁守中较有优势。

  (五)柯如不选2020,蓝、绿对决,蓝胜。

  (六)民进党目前的形势非常险峻,年轻人、中间选民及知识分子离他而去,中南部崩盘,“台独”及“废核”两张神主牌失灵,頽势继续,当局被红、白、深绿及“独派”夹击,无法脱身。

  (七)台湾困中求生,尚未絶望,网络声量不是一切,“学姐”现象只是昙花。(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