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民党公布首波文宣 重批蔡当局“空、转、停、两、年”

2018年07月31日 14: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图片来自台媒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今(31)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首波“民进党执政、空转停两年”纸本文宣小册。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表示,蔡英文当局执政两年来,让台湾找不到方向,如此表现的蔡英文竟还好意思检讨在野党,令人哭笑不得,整理过去蔡英文两年的施政表现,分为五大面向来汇整,分别是空气污染、“促转”追杀、两岸停滞、“劳基法”两修、以及年金乱改革。各取一个字就是“空转停两年”,代表过去两年多在蔡英文执政下,台湾空转并且停滞了两年。

  洪孟楷表示,“空”就是空气污染,因为非核家园造成火力全开,让台湾人民要用肺发电,而深澳燃煤电厂更在蔡当局主导下环评如同虚设,这让全民皆空;“转”则是政治算计的清算斗争,以党产会为主,配合“促转条例”,箝制国民党,就以为无人能敌、妄想永久执政?“停”则是过去两岸关系从冷冻变停滞,让餐饮、观光、旅游、饭店业者全都苦不堪言;“两”则代表“劳基法”一年内修正两次,让劳方不满意、资方没获利,消费者则因为物价上涨而造成三输,始作俑者正是蔡英文当局;“年”则是年金改革,不愿沟通的蔡当局,污名化军公教人员,造成更多族群对立、阶级斗争,让全台湾社会变成相互仇恨,蔡英文当局实在罪过。

  洪孟楷强调,五本文宣依照内容编排成“空转停两年”,可以单翻、也可以合看,内容都取自报章杂志报道,绝对可受公评。首波印制三万份,预定8月即将分配至各县市党部提供民众索取,也提供各县市候选人“真凭实据”的宣传资料。此外,文宣的电子版将放置官方脸书、竞选官网扩散,并制成动画版在line上广发,全面启动首波文宣,以行动向过去两年让台湾空转的蔡当局发出怒吼。

  洪孟楷指出,国民党也要让全台湾人民知道,年底选战不只是“九合一”的地方选举,更是蔡英文当局的期中考验,要让傲慢的台当局感受到人民的愤怒,用选票向政客们说不。而今年的选战,也是让人民决定是要国民党的“大步向前”还是“停滞不前”的选择。(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