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办公室遭攻击 男子持榔头袭击门口值勤“宪兵”

2018年07月26日 20: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办公室二号门“宪兵”遭攻击,歹徒已被制伏交警方处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晚间六点多,台北市贵阳街蔡英文办公室二号门一名男子突然情绪失控,持榔头攻击值勤“宪兵”,幸好“宪兵”闪开,仅有手臂轻伤。警方到场后立刻将人压制,目前带回派出所侦讯当中。

  据警方初步了解,晚间六点多,一名47岁柯姓男子问蔡办二号门值勤郑姓“宪兵”可否进去,被拒绝之后,他先捡地上石头丢掷,再拿出随身的榔头攻击,导致“宪兵”手臂受伤红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