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蔡英文到底怕管中闵什么?

2018年06月26日 15: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6月26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大学拒绝重启校长遴选的立场恐生变,不具名的台大教授表示,台大校务会议代表8月将进行改选,一旦“反管派”取得人数优势,将在10月20日召开新一届校务会议,不排除重启校长遴选。台湾作家王丰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蔡英文到底怕管中闵什么?蔡英文为什么那么怕管中闵接台大校长?原因就是蔡英文怕一旦知识分子开始串联,开始形成一股反“台独”势力,瓦解“台独”经营长达30余年的绿化教育界之计划,那么“台独”和民进党也就此开始边缘化,蔡英文必然没有“下一届”可言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4月23日举办“机蛋大游行”,在脸谱网上多次感谢从南部上台北的支持者,遭网友讥“以为在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姚文智本月23日举办造势晚会后,又遭网友质疑参与者都是无法为台北市长候选人投票的民众,纷纷在姚文智脸谱网上留言“南部乡亲辛苦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姚文智23日举行造势晚会,巧合的是,当天距离百公尺外的华山分尸案小木屋也进行拆除工程,让人难免联想是否担心命案会影响造势活动才火速拆屋。对此,亚洲警察学会秘书长叶毓兰怒呛蔡当局“为了胜选,什么都敢做!”叶毓兰指出,她不知道犯罪现场是否已采集完微物迹证,未来也难料凶嫌陈伯谦是否会翻供,在完成现场模拟犯罪之前就把小木屋火速拆除,为什么人民都看不出这个当局为了胜选,什么都敢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25日参加台湾民主基金会谈台湾的民主,对此,台湾政论名嘴董智森痛批,台湾哪有真民主?台湾民主是民进党当选才算,即使连台大校长选输了都不认账。董智森痛批,蔡英文嘴巴讲的很漂亮,是台军弟兄的靠山,才删年改什么靠山?不是很好笑吗?又如华山分尸案,台当局和台北市政府互推,人都死了还在推,都没责任?董智森痛指,蔡英文说民主,她的民主是什么?她的民主是顺应她才是民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目前积极拜访台湾政坛大老,备战2018年底的市长选举。传出柯文哲在19日上午拜会前民意机构负责人王金平时提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引发外界讨论。柯文哲25日受访被问及此事,“太子太后”是否暗指新潮流与陈菊?或是蔡英文是不是被绑架?柯文哲连忙打哈哈带过,“这我不要告诉你”,直言谈话内容一转再转,与本意相差太多。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