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欢迎大陆游客?孙大千:这话能信母猪都会爬树

2018年07月05日 09: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喊话,称欢迎大陆游客赴台。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对此讽刺,民进党的政治人物真的把“政治厚黑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都在认真扮演着“看起来很真诚”的说谎者的角色。

  孙大千表示,赖清德一方面承认自己是一个“诚实的台独”,另一方面又向大陆游客喊话,称非常欢迎大陆观光客赴台旅游。而蔡英文在接受外媒专访时,才刚刚向国际呼吁制约大陆,紧接着居然就立即表达,愿意跟大陆领导人会面。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明明就是以“制造假新闻”为理由,拒绝大陆记者的驻台申请,竟然也可以云淡风轻地表示,“现在只是暂时让它冷却下来一段时间,冷却下来后再来申请,再来考虑。”

  孙大千说,如果你是大陆,会相信他们的谈话吗?立场忽硬忽软,态度忽冷忽热,距离忽远忽近,“他们讲的话如果可以相信,母猪都可以爬树了!不是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