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视察演习被丢鞋 柯文哲酸“独派”:很快就被警察扑灭了

2018年06月28日 14: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8日视察台北车站防灾演习,但开始前却被台湾“独派”人士陈俊涵突击丢拖鞋。柯文哲在演习总结时回酸说,今天演习很顺利,演练歹徒持刀挟持、爆裂物等,“不过还没演习就先有人试试看,但很快就被警察扑灭了。”

  报道说,柯文哲28日上午视察防灾演练,项目包括歹徒持刀挟持人质、瓦斯车纵火、未爆弹发现移除、大量伤病患及前进指挥所与毒性化学物质抢救。演习共动员500名人员,包括北市警察局、消防局、捷运局、铁路警察局、台军化学兵等,各相关机关都出席,演练耗时约一个半小时,过程一切顺利,甚至还提早结束。

  演习结束后,柯文哲在致词时不忘亏“独派”人士,表示今天演习项目很多,不过还没演习就先有人试试看,只是很快就被警察给扑灭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