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之妻陈佩琪怒了!限三立7天内登头版道歉并捐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04日 14:31:00A

柯文哲、陈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会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妻子陈佩琪不满台湾三立电视某政论节目主持人陈斐娟、律师曾劲元,在节目上质疑他们夫妻申报财产不实、财产来源不明,她委托律师林智群发律师函,要求三立和陈、曾在7天内登报道歉,并各捐出200万(新台币,下同)和150万元,否则将采取相关法律行动。

  陈佩琪在律师函中提到,陈斐娟、曾劲元在三立节目上发表不实言论,对她和柯文哲的名声造成极大损害,并造成本人心理上极大痛苦,要求三立和陈、曾在7日内选择三大报《苹果日报》《联合报》或《中国时报》头版刊登半版广告,向她和柯公开道歉。

  陈佩琪在律师函说,三立电视并捐出200万元,陈斐娟、曾劲元各捐150万元给本人的指定慈善团体,“本人可以考虑原谅且不予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若三立电视、陈女士及曾律师仍无自我检讨的意思,执意无视本人及配偶因此遭受不公平待遇及委屈,本人将不得不采取相关法律行动,以捍卫本人及配偶柯文哲先生的权利。”

  陈佩琪日前表示,5月25日播出的《54新观点》中,有来宾提到,柯市长2015年3月31日第一次向“监察院”申报财产,名下多2000万元的不明来源财产;或许以台北市长的高度,不要随便告人,但在政论节目上请一堆来宾信口开河,随便污蔑别人的此歪风不可长,若得不到响应,将上法院告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