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因吴音宁事件遭传唤 韩国瑜叹:我只想要一场公平竞争的选举

2018年06月13日 07: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前北农总经理、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近日争议不断,为厘清北农相关案情,台北地检署14日将传唤前北农总经理、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对于已离开北农超过14个月却被吴音宁波及,韩国瑜直言,他被列为被告传唤,可能会被栽赃出一个可以让他退出市长选举的罪名,因为“他们”输不起高雄;韩国瑜感叹,“我只想要一场公平竞争的选举。”

  韩国瑜指出,十几个月前,当政治力介入北农公司总经理一职,他从此告别平静的日子,紧接着铺天盖地的诬蔑,从菜虫、果虫、黑道等不可思议的名词,全加诸于他身上,为了斗争,“他们”展开地毯式检调搜索及抹黑式狂轰滥炸,而他甚至赌上了一盘曲棍球,“他们”也没查到自己任何违法之处。

  韩国瑜提到,“菜贱伤农,菜贵伤民”,所以他就任前后,时常到产地私下了解,发现农民对北农公司充满不信任,再进一步了解发现,40年来始终上演着“崩盘怪风调雨顺,或怪罪农民增加种植面积;暴涨指责天灾或人虫操控”,乡下农民对这些说词都能背得滚瓜烂熟。

  韩国瑜说,当时身为北农总经理听了有些汗颜,但他不是当局官员,无力改革农政工作,只能期待自己在生产与消费两端求取平衡,让生产者辛苦有所得,也保障消费者食材的安全,“我对得起我自己,也对得起我的工作。所以面对所有的斗争与诬蔑,我本君子坦荡,但为免造成台北农产的经营停摆,我选择离开。”

  韩国瑜表示,他如今被提名参选高雄市长,正式宣布竞选政见,(欲带领高雄民众)“告别贫穷,迎向阳光,迎向经济发展”;然而,当他不分颜色、只求绩效,不玩政治、只拼经济的政见,得到了许多朋友的支持时,“他们”决定歹戏重演,把自己列为被告并再一次传唤,且极有可能要栽赃出一个可以让自己退出市长选举的罪名,“我们都知道,因为‘他们’输不起高雄。”

  韩国瑜感叹,他本君子坦荡,但幕僚和支持者都要他万分小心,“可是我要怎么小心?”如果对手没有良知、没有底线,又操控着公家机器与司法机关,就像第三世界的独裁者一样,无论怎么无法无天最后都可以指鹿为马。

  韩国瑜说,如果“他们”真的赢了,输的不只是他,恐怕也输了台湾的民主自由;韩国瑜呼吁,“如果你们真心认同民主自由是台湾价值,请给我一场公平竞争的选举,我们眼前有那么多问题需要解决,能源危机、空污恶化、经济衰退、人才外移,随便一指都是一篇浩瀚文章,所以何苦浪费官员心力、司法资源在这些抹黑造假上面?我只想要一场公平竞争的选举,证明我们活在一个民主又进步的台湾。”(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