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蕉价崩蔡英文怒飙“农委会”? 网民:选举到了演一下震怒

2018年06月11日 07: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传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左图)为蕉价怒飙“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右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香蕉因盛产价格崩跌,传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为此怒飙“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难道要我说话,你们才要动吗?才要反击吗?”而在蔡英文震怒后,台湾“农委会”才在最近开始反击行动。

  据报道,与会者转述,台湾“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在民进党6日中常会报告说,专业农户年所得可达154万(新台币,下同),让蔡英文不禁震怒问:“生活在农村的老农、现在回乡的小农,每年年收入有到154万元吗?”蔡英文更质问陈吉仲,“农委会”图表是画得很漂亮,但不见得会让农民有感,为什么不能用白话文说?“这么多年了,你还是用学者口吻!”

  乡民纷纷发表看法:“这些农民可是铁票,铁票生锈不得了!”“我的看法是找到出路恐怕比辟谣更重要,想办法让农产品卖出去才是正经事。谣言破光了,还是卖不出去,有做跟没做一样。”“选举到了,演一下震怒。”“演一下,代表蔡英文有做事。”“感觉蔡蛮懂事情的啊,原来智障的是那些官员。”“除非有实际说话影片出来,否则我认为只是带风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