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对重整农产运销不闻不问 遭批:心中有农民吗?

2018年06月04日 07: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争议不断,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昨(3)日为吴音宁说话,指出为何不还吴音宁一个清白?为何要一直消费她?应该替吴音宁抱屈。张显耀则指出,这实在令人难以苟同!让人看清姚文智为了护航吴音宁已没有了是非对错。张显耀也质疑,蔡英文对于换掉吴音宁、重整农产运销至今不闻不问,这位台湾地区领导人心中还有农民吗?

  张显耀在脸书指出,姚文智参选台北市长,在丁守中与柯文哲的夹击之下,选情低迷,敬陪末座,下猛药欲扳回颓势,都能情有可原,但说“还吴音宁一个清白”,这就令人难以苟同!也让人看清姚文智,为了护航吴音宁已没有是非对错。

  张显耀另外也指出,蔡英文当局对农产品价格、生产,盛产回收等因应措施已全面失控,当局对农业保护职能失控已无容狡赖,而延续至今的果菜价格崩跌,已是多阶段的全面崩坏。台湾掉入了当局无能、社会涣散的危险境地,民进党当局却视而不见!

  文章质疑,换掉吴音宁使农产公司回归专业,重整农产运销只需一纸公文,蔡英文至今不闻不问,这位台湾地区领导人心中还有农民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