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正元:只对“台独”有利的迟早会淹没在历史大浪下

2018年05月26日 09: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国民党前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25日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大陆对“台湾”和“台独”是清楚区别的。大陆对台湾发布惠台措施,各省市还加码,未来的政策对台湾越来越好是可以预见的;但是大陆对“台独”也会越来越严厉。

  蔡正元表示,民进党一向自认为“台独就代表台湾”,但人民会逐渐发现“台独不是台湾”。他指出,禁止教授到大陆教学、恐吓高中生到大陆念书、威胁台商发表言论,只会使台湾与“台独”的区别更加清楚明显。

  蔡正元称,蔡英文抨击国民党对“断交”问题“没有跟她同一鼻孔出气”却没有人民回响。他认为原因很简单:蔡英文的说法只代表“台独”,不代表“台湾”,提醒蔡英文,台湾史上出现的领导人谁够资格代表台湾,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他表示,对人民有利的就是对台湾有利;只对“台独”政权有利的,迟早会淹没在历史大浪下,连个泡沫都找不到。(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