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茂昆面对媒体问询装傻回应 网友讽去医院

2018年05月25日 12: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茂昆遭媒体围住询问“关切”高中校长事宜,没想到吴茂昆不为所动,直接一句“我听不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茂昆在23日下午出席会议时遭媒体围住询问“关切”高中校长事宜,没想到吴茂昆不为所动,直接一句“我听不到”,随即就进入台“教育部”大门,留下现场傻眼的媒体。

  据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近几个月来争议不断,先是自己到大陆疑云交代不清,接着又粗暴“拔管”,甚至约谈台大校长遴选委员,就连建中与武陵高中校长也因为帮学生写到大陆推荐函而被“关切”,一连串的事件都让民众痛批政治黑手伸入学术界。

  当媒体大声询问“过去你也赴陆演讲,为什么要阻止大家赴陆念书?”没想到吴茂昆竟回了一句“我听不到你们讲什么”,让在场媒体都愣住。网友看到后炮声隆隆,直批吴茂昆太过傲慢,“根本就心虚了啦”“装聋作哑最厉害耶”“要不要去挂个耳科啊”“听不懂人话也能当‘教育部长’?”“年底选票会说话”“耳朵聋了就下台啊”。(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