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茂昆在位就是污辱教育!台全教总发起抢救“教部”行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18日 08:42:00A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全台教师工会总联合会(以下简称“全教总”)自4月30日发起“不接受、不忍受、不配合”的“三不运动”,要求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下台后,又陆续发动“新五耻”等多起行动,并定于今晚18:00-20:00,于台“教育部”前进行“0518抢救‘教育部’行动”,要求吴茂昆下台。

  全教总昨晚发布声明指出,吴茂昆的种种争议行为,在显示他担任“教育部长”不适格,“他在‘教育部’一天,就是对台湾教育的侮辱与讽刺”。为了挽救民众对“教育部”的信心与信任,让教育政策重回正轨,全民应一起呼吁吴茂昆下台。

  全教总感叹,蓝绿恶斗、政党相互攻讦,人民被迫选边站,用颜色决定对错,因颜色而有不同标准,在撕裂台湾人民的互信与团结。吴茂昆的上任正是代表“颜色对了就一切都对”、“颜色对了就可以有不同标准”,他在位一天,就代表台湾的教育体系处在“颜色决定对错”的黑暗时代。

  “还给教育良善的价值,还给教育清明的空间,我们不要一个不适任的‘教育部长’,更要摒弃用颜色决定对错的错乱价值观。”全教总说,“0518抢救‘教育部’”行动,是为了台湾教育,为了给下一代良善典范,欢迎所有民众一同参与。(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