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台首支城市之酒“北啤”问世

2018年05月18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酒公司17日宣布台啤与台北市府观传局以北门为意象推出“北啤”台北市啤酒,这也是台湾有史以来首度以城市命名的台产啤酒。

  台北市观传局长陈思宇指出,配合北啤问世,北市府也将同步推出以北门及各种节庆活动代表性元素为意象的143ml台北城市杯,并在岛内外持续推广,这也是产官合作共同打造城市品牌的最佳案例。

  台北啤酒工场前身为“日本高砂麦酒株式会社”,创建于1919年,是日据时代台湾唯一的啤酒工厂,与日本北海道札幌啤酒厂齐名,堪称台湾最具历史性啤酒厂。台酒副总经理张黎明表示,台啤是台湾啤酒业龙头,过去没有推出精酿啤酒,但精酿啤酒已成为时下流行趋势,台啤不应缺席,为此,这次与北市府合作推出“北啤”也是主要原因。

  张黎明说,北啤一开始会在双北市贩卖,未来会逐步推广至桃园、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其他都会。张黎明强调,台啤在台湾的啤酒市场占有率达65%,是市场领导品牌,其余35%则由其他岛内外啤酒品牌瓜分,今年期许啤酒销售业绩能再上层楼,成长10%。(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