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籍诈骗犯被遣返回台“好开心” 机上要酒不成调戏空姐

2018年04月21日 09: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姓嫌犯(左)自行花7万多元新台币买机票返台,他对空姐被调戏一事表示不知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初在波兰落网的台籍诈骗集团成员,首批34人昨日(20日)遣返抵台。搭机过程有人要酒喝被拒,竟然出言调戏空姐,一副开心出外旅游模样,态度嚣张。苗栗检方漏夜侦讯,晚间近11时声押33人,怀孕4个月的女成员以1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

  据报道,这批诈骗集团成员分别从德国法兰克福及奥地利维也纳遣返台湾,下机入境后即遭苗栗警方带回,下午陆续被移送苗栗地检署复讯。由于人数众多,检方出动7名检察官分头讯问,至深夜11时许,除一名怀有4个月身孕女子以10万元交保,其余33人全数声押。

  华航机组员透露,这些成员得知目的地是台湾,即使判刑罪刑也不重,部分态度显得嚣张。机上3名坐商务舱的成员,开口向空姐要酒喝,被拒绝后大感不爽,于是用言语戏谑空姐,言谈内容连其他乘客都不舒服。

  还有人向空服员要口罩,大言不惭表示,难道不知道他在台湾有很多粉丝,一定要戴口罩。而身怀六甲的女嫌犯,是夫妻档一起犯案,声称诈骗赚奶粉钱比较快,恬不知耻的内容不一而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