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不爽他发言? 柯文哲叹:这个时代不能接受实话

2018年05月07日 14: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上午赴市议会进行项目报告时,“蔡英文不爽柯文哲”成为市议员备询焦点之一。对此,柯文哲表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想法,自己只是想到就讲清楚,是比较诚实,要掩饰很难,该怎么讲就怎么讲。

  报道说,年底台北市长选举,民进党是否要继续礼让柯文哲备受外界关注。如今传出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近来对柯文哲的发言“非常不爽”,尤其是近期的“管中闵案”,让她深感柯文哲与民进党“不同心”,因此倾向自提人选。柯文哲强调,外面事情无法改变,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台北市议员秦慧珠质疑,感觉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好,声音很低沉。柯文哲则说,因为肌腱发炎,脚在痛啦,而且自己心情每天都一样不好,重来没有比较好过,人生苦海。

  秦慧珠追问,为什么是“苦海”?柯文哲则说,算了算了,这个时代不能接受实话,就回归市政、回归市政。

  对于近来讲话频频得罪民进党,例如批评“管中闵案”是白痴,是否感到后悔?柯文哲说,台大校长何时会出来,这才是问题,事情又没有解决,不会后悔自己的发言,讲了就讲了,讲了也不能收回。

  是否不怕民进党?不怕蔡英文?柯文哲则是笑说“我还是很怕啦”。(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